暑假新片「極樂宿舍」發布前導海報,360度零死角視覺,將男女宿舍的不同世界誇張呈現,尤其女舍版本以四周游向中心的精子蝌蚪象徵青春男女的生猛對峙,令網友們大讚有創意。「極樂宿舍」由「BBS鄉民的正義」導演林世勇執導,「五月一號」石知田、「痞子英雄」洪晨穎主演,兩款海報以360全景零死角拍攝女生宿舍、男生宿舍為基本設計,將男女宿舍裡截然不同的全貌對比呈現,除了男生想衝進女宿的心情在女宿舍版海報趣味呈現,男生宿舍版,特別以門鎖造形設計,從門鎖洞望進去,看見石知田、李程彬、Eason(黃尹宣)、阿緯(劉峻緯)在房間叫囂開趴的畫面,直接透露每個大學男生都想要交正妹女友的心情。二張前導海報的文案「想進女宿門都沒有」、「想進男宿門都沒鎖!」反差對比,十分逗趣。「極樂宿舍」7月29日上映。

「極樂宿舍」前導海報男宿版 圖/ 榖得提供

分享

「極樂宿舍」前導海報精子衝女宿 圖/ 榖得提供

分享

374875C30BF83EFA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