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濾水器



▲瑞士不少觀光景點都會有可愛的聖伯納犬與遊客合照,但有動保組織踢爆這些狗狗其實都被不良商人虐待。圖為瑞士聖伯納犬示意圖,非當事犬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旅客到瑞士旅遊時,都會指定在雪山上與可愛的聖伯納狗(St.Bernards)合照,但背後竟然有不為人知的內幕。瑞士動保組織踢爆境內不少聖伯納犬遭受虐待,這些狗狗的生活環境惡劣,不但得在寒風中站立數小時,甚至還會被人騎在身上,因此瑞士市議會已經下令不准遊客跟聖伯納犬合照。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瑞士保護動物組織(Swiss Animal Protection Agency,簡稱SAP)日前踢爆旅遊勝地策馬特鎮(Zermatt)的聖伯納犬慘遭不良商人虐待,牠們不但生活在臭氣沖天又寒冷的犬舍中,連最基本的飲食跟暖氣都沒有,更遑論出門散步。這些聖伯納犬得在寒風中配合遊客拍照,一站就是好幾個小時,甚至有觀光客騎在身上,牠們都得乖乖忍受。

聖伯納犬受虐的消息曝光後,瑞士相關單位已著手進行調查,策馬特市長柏金(Christophe Bürgin)表示,政府無法接受聖伯納犬受虐,因此不允許商人們把這些狗狗當成拍照用搖錢樹,也禁止遊客與這些狗狗合影。但策馬特部分商人已經與旅遊公司簽下長期合約,因此全面取締聖伯納犬與遊客拍照的政策得到年底才能正式實施。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全戶過濾器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搬家棄養狗新竹米克斯無助哭泣

月月催散步直接把主人相機打掉

比特犬領養小貓咪父愛大爆發

過濾器選擇與失散的貓重逢以為死於輪下

太想家了忠犬走400公里找主人

嗚剃毛好醜...美短瑪妮無臉見人

42毛小孩枉死嘉檢主動分案偵辦

都死掉了!民雄收容所狗超載增6死

黑狗貴婦大嚼藥丸像在吃糖果

出生5天媽死了母貓抱住牠收編

貓咪泡澡太舒服瞬間定格變屍體

大象載客熱衰竭!業者承諾縮工時

險被鱷魚當早餐澳男夢中被咬醒



0739EE0D17F3D9E1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