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張善政即將卸任,他今天(5日)接受專訪時表示,現在的心情一天比一天輕鬆,他希望卸任前不要發生突發事件。張善政也表示,他不會再從政,卸任後如果有科技智庫願意給他機會,暢談對科技的相關意見,他願意考慮。

行政院張善政5月20日將卸任,他5日接受專訪時表示,現在的心情一天比一天輕鬆、一天比一天期待。他希望可以安然卸任,在這之前不要發生突發事件全戶過濾器

談到卸任後的生涯規劃,張善政重申他不會再從政,但願意考慮到科技智庫提供意見與看法。張善政說:『(原音)(主持人:是否考慮卸任後創辦獨立於政黨之外的科技智庫?很多人替你提想法。)創辦不敢講,如果有科技智庫願意讓我給點意見,我會考慮。』

網友詢問張善政過濾器選擇,如果能有多一點時間,他還想推動哪些政策?張善政回答,濾水器如果任期還有1、2年,他想建議總統思考政府體制問題,思考行政院、考試院和監察院之間的架構問題,對於一些改革,行政院孤掌難鳴。張善政表示,修憲是敏感議題,但是他認為考試院、監察院的存廢有檢討空間。87215E575696892C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