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5日電)法務濾水器 水世界部長羅瑩雪今天表示,要將被遣送到中國大陸的台灣民眾帶回台灣,520之前是不可能的,詐騙嫌犯走遍五大洲,讓台灣惡名遠播,真的是非常非常難過。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上午邀請羅瑩雪,就「馬來西亞遣送涉及電信詐騙案之32名國人至中國」進行專案報告。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時問到,何時濾水器 光頭水可以將被帶走的台灣民眾帶回台灣?他還問到,送回台灣的疑似詐騙嫌犯立刻鳥獸散,是讓司法蒙羞,也讓台灣形象受損。

羅瑩雪說,要將這些台灣民眾帶回來台灣,520之前是不可能的,但過濾器是會儘量談。

她說,聽到台灣嫌犯被送往中國大陸,卻有人表示「如果上次詐騙是在大陸被抓,我就不會再犯,台灣如果判很重,也不會有那麼多詐騙」,就是有人有這個心態,所以「我們責任是更重的」。

親民黨立委周陳秀霞質詢時也問到,詐騙案讓台灣惡名遠播,羅瑩雪怎麼看?羅瑩雪說,這真的是非常非常難過,台灣被稱為最美的風景是人,但最醜陋的竟也是人,且目前詐騙足跡遍及五大洲,現在有10多個國家有案子。1050505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