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本報民調,有超過半數的中研院受訪院士,認為馬總統應退回中研院院長候選名單,但總統府仍表明不會退回。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臉書貼文,認為馬總統退回名單才是正道。賴士葆貼文如下:
當初翁啓惠不肯辭掉中研院的院長最主要理由是,因為中研院評議會已經開完且產生新院長候選人,倘若現任院長辭職,就得重啟新院長評議會,他擔心新院長的遴選工作可能會因此延宕;但由於他已經被總統免職,所以院長遴選的工作應該重新再來。再者,外界質疑中研院院長投票前在李遠哲主導之下更改了投票的辦法,嚴重的違反了程序正義,院長選舉過程的紛擾帶給中研院莫大的傷害,中研院的院長選舉應該重新啟動;並且有多位中研院的院士聯名,建請馬英九將新任院長三個候選人的名單退回重評;另外聯合晚報也針對全體中研院院士做了一份普查,在回收七十八份的問卷中,贊成總統應該退回名單有56.4%反對的有42.3%,這份民調也充分的反應民意多數的趨勢。由上可見,馬總統實在不需自行或與蔡英文準總統共同議決新院長人選,而是直接將候選名單退回中研院才是正道。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