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4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出席「新北創力坊」成果發表會,肯定年輕創業家聯手展示新創產品,勉勵青年勇於創業,追求夢想。濾水器 水世界

朱立倫表示,曾有輿論批評現在年輕人吃不了苦,只想開咖啡廳創業,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但許多年輕人告訴他,創業是為了堅持實踐自己的創意和夢想。

他表示,推動創新創業是世界趨勢,除美國矽谷外,新加坡利用地理位置優勢,法國透過政府認證城市,招募國際新創團隊和吸引創業資源挹注,發展出獨特的創業環境,藉此提升經濟動能。

他表示,創新創業可過濾器 水世界以為沉悶的經濟困局注入新血,新北市是台灣面向世界市場的生產基地,更應結合優勢推動創新創業,打造專屬於新北市的創業生態圈。

經發局表示,新北青年創業基地「新北創力坊」,自民國103年11月啟用以來,目前已成功培育69組新創團隊,並協助募集了新台幣3000多萬元創業資金的挹注,在第3期培育成果上更有優秀亮眼的表現。

經發局強調,新北創力坊提供新北創業團隊獲得最有效率的創業輔導、產業連結與投資機會,期盼能為年輕人找出路,為企業找機會,從新興崛起的潮流趨勢中挖掘商機。1050524

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