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聯社

分享 才第6次在大滿貫拿「亞軍」的世界第一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拒絕替法網的落敗找藉口;她表示:「是對手打得夠好才能奪冠,我不喜歡輸球找理由。」以5:7、4:6落敗,小威令外界訝異的是她於澳網決賽兵敗給柯波兒(Angelique Kerber)之後,這次法網又輸蒙奎露扎(Garbine Muguruza)、而拿亞軍。小威生涯27次殺入大滿貫女單決賽、有21次贏球勝率極高,包含昨天落敗才是第6次領到亞軍獎盤,而成了自己個人的決賽連敗首見。前幾輪曾受腳傷影響,賽程又被雨勢延誤、讓小威必須連打4強和決賽,對此她拒絕替輸球找藉口:「我不想以受傷為由,事實就是我沒打出要奪冠的內容,而對方做到了。」原本法網的賽程,女單4強結束後,勝者可擁有1天休息時間,這對年紀已大的小威來說,確實是必要條件。不過她坦言對方打得太好,「你們知道澳網柯波兒打了3盤才出現16次失誤嗎?今天的蒙奎露扎也是,表現得太不可思議。」

美聯社

分享 當今「球后」沒因此退縮,儘管外界認為大滿貫決賽連敗是小威世代終結的象徵,她誓言繼續追逐第22冠:「我能做的就是繼續嘗試,去剖析我從這些敗仗中,能夠學到什麼。」蒙奎露扎摘下生涯大滿貫首冠,她成為自克薇歐娃(Petra Kvitova)之後,第2位「90後」出生的大滿貫得主。她賽後笑說:「我看我需要一點時間來消化奪冠的興奮,對網球員來說,拿下大滿貫是最大夢想。」蒙奎露扎說,她一直都覺得難以置信。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