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5日電)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今天表示,台東「杉原棕櫚濱海度假村案」明天下午將再次闖關環評大會,她呼籲,在未取得當地部落同意及海岸保護範圍正式公告前,環保署應暫停審查。

高潞.以用今天與民主進步黨立委陳曼麗、地球公民基金會花東辦公室研究員黃靖庭等人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陳曼麗表示,政府應傾聽民意,稍微安定一下,不要做出讓大家遺憾的決定。

高潞.以用表示,這個開發案共26公頃,其中有約8公頃的公有土地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管理,並經審請核准合併開發的。她要問,「是根據什麼樣的目的、什麼樣的理由、又是透過什麼過濾器 光頭水樣決定程序核准這個合併案?」

高潞.以用質疑,為什麼公有土地可以合併給財團開發,審核時有沒有圖利財團的嫌疑?國產署相關規範措施勢必考量原住民族權益;也希望環保署應慎重考量,在開發案關於原住民族土地爭議尚未釐清前,都應停止審查。

刺桐部落族人林淑玲表示,這項開發案位在阿美族刺桐、都蘭以及加路蘭等3個部落的傳統領域,但開濾水器 水世界發商卻宣稱「並非原住民族土地」,未依規定取得部落討論及同意,藐視部落知情同意權。1050505

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