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5日電)立法院院會4月29日表決通過,要求教育部撤回高中國文、社會科微調課綱。教育部長吳思華今天表示,尊重立法院決議,將轉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課程審議會,進行專業討論。濾水器

吳思華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尊重立法院的決議,收到決議後會轉給課審會,由課審會進行專業討論,希望能堅持「完備行政程序、尊重教育專業」的基本原則,至於課審會最後要怎麼處理,基於對於學術、課程尊重,應讓課審會委員有充分討論的空間與機會。

媒體詢問,有沒有可能回復101年課綱?吳思華說,課綱本來就是持續修正的過過濾器 水世界程,101課綱宣布以後有民眾有意見,所以會有103課綱,大家如果對103課綱也有修正意見,本來就再繼續討論,現在歷史專家小組就在討論這件事。

他表示,任何課綱本來就是因應時代的需要與事實的發現了解,持續不斷地向前進,未來如果有新的課綱要發布,也應該經過這樣的程序去完成,比較能呼應對教育專業的堅持跟尊重。1050505

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