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林全在今天端節視察國道輸運,儘管輕車簡從,仍被外界批評未走壅塞路段。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作出回應表示,林全至高公局交控中心視察,就是為了想了解端午連假國道車況,在國1、國3及國5幾個主要道路,有些路段的確出現交通堵塞。童振源引述林全所做指示,要求交通部要時時掌握各瓶頸路段的路況、以及閘道引起的市區道路回堵,均必須盡速改善。童振源也引述交通部所陳報資料,105年端節連假首日交通運輸分析表,因首次實施端節夜間收間收費,肇事率 (每件/百萬車公里)由104年的0.16,降為105年的0.13,減少了18.75%。不過,過站交通量由104年的300911,增加到364385,增加21.1%,但同時也增加高鐵、台鐵、國道輸運負荷量人次,尤其高鐵增加疏運人次增加21%。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 聯合報資料照片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