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蔡姓男子透過手機語音交友App結識自稱「寶寶」女子,「寶寶」主動色誘,表示願意以3000元進行援交;蔡姓男子以為真的有「好康」,前後3次花錢買遊戲點數,砸了4萬4千元連「寶寶」的廬山真面目都沒看到;最後對方加碼要求再買3萬元「保證金」,蔡終於「春夢」乍醒,向警方報案。刑事局調查,蔡姓男子在餐飲業服務,日前他下載語音交友App,從中認識暱稱「寶寶」的女子,兩人進一步加LINE成為好友;聊天幾次後「寶寶」就以經濟有困難為由,主動向蔡男表示可以援交,一次2小時3000元。蔡姓男子以為是真的,依對方指示到超商買了3000元點數,並拍照傳給對方;沒多久,「寶寶」說還要1000元遊戲點數的「職業代碼」,蔡照做後「寶寶」卻說還是不清楚蔡姓男子職業,為了完全起見,要4萬元遊戲點數做為保證金。蔡姓男子咬牙再買,以為終於可以「一親芳澤」,沒想到「寶寶」竟說還要3萬元「自身安全費」;並強調是「最後一筆」了,「完事」後保證金與自身安全費都會退還。蔡姓男子一聽傻眼,連臉都沒看到就已經付了4萬4千元,驚覺是中了色情詐騙圈套,向警方報案。刑事局表示,這種詐術是先由專人在網路社群與通訊軟體放盜用的美女照片,色誘男子加LINE後,再換人偽裝美女聊天;被害人以為豔遇,其實聊天對象極可能是男性偽裝,援交只是騙錢手段,提醒民眾別輕易上當。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