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老了才要出EP唱片?江枋稘想用歌聲告訴大家圓夢永遠不嫌晚。她是歌唱比賽常勝軍,教音樂當評審25年,幫人圓唱歌夢,獲知名作曲人賞識,為她量身打造台語新歌EP,數度與出唱片擦身而過的江枋稘這次要當主角了。

江枋稘從小愛唱歌、表演,念僑平國小時被音樂老師曾翠琴發掘她的天分,用心培育,教她彈琴、聲樂,她從小到大征戰電台、電視台歌唱比賽屢獲冠軍,有幾次被唱片公司相中簽約,卻又因故擦身而過。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大同商專畢業後,她棄商從歌,開始教音樂,唱歌、鋼琴、爵士樂、電子琴都教,從一對一家教,到應聘當中廣歌唱班老師,開拓她的教唱事業蒸蒸日上,成立音樂教室,雲嘉南各社團社區教學,大老闆、貴婦團、卡拉OK伴唱小姐都教,星光幫歌手林芯儀也是她高徒。

江枋稘因當歌唱評審,獲新台語歌作曲製作人王尚宏賞識,兩人一見如故惺惺相惜,王為她量身打造EP《憨人的心聲》走新台語歌曲風,她一度猶疑,想說幫很多「牛聲馬喉」的人圓歌唱夢,已很心滿意足、很有成就感,人生走到中場,才從幕後走向舞台,錄製EP,會不會太老?

(中國時報過濾器 水世界)濾水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過濾器 光頭水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