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24日的答詢是他上任以來對林內焚化廠最鋌而走險的政治表態,挑動民眾的敏感神經,也為連任之路埋下地雷。若李進勇能堅持被「碎屍萬段、剁成肉醬」在所不辭,意味他將跳脫出把焚化廠當選票提款機的泥淖。

前縣長蘇治芬交棒李進勇,施政風格大相逕庭,蘇規李不隨,甚至大逆轉,包括停建國際會議廳,回歸布袋戲傳習中心;林內焚化廠案蘇濾水器 光頭水放棄仲裁上訴,李重啟調查並提出債務異議人之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針對國際會議廳停建,蘇在臉書po文「不能原諒」;林內焚化廠案今年4月民進黨中央黨部開會後,蘇po文「有時候我覺得是否我抉擇有錯?懊悔到愧疚」。

李進勇上任1年多,不時有人關切他連任嗎?對此他沒有明確答覆,僅強調「會解決林內焚化廠」、「降低舉債到紅線以內」。

林內焚化廠興建完工11年從未啟用,但變成選票提款機、政治角力的工具,林內鄉流傳一說「焚化爐保送很多人入政壇」。

林內焚化廠仲裁敗訴,第一期已花雲林縣民17億元(含2億元利息),第二期款還有15億元,對雲林財政是最大漏洞。

李進勇的答詢說了「跳脫、擺脫、轉型、還原」等語,最後以「碎屍萬段、剁成肉醬」重話為結語,可聽出他悶很久了。

林內焚化廠拖過2任縣長還無解,李若能負起責任,不論成敗都會在雲林政壇留下典範,也接近他的自我期許「For God’s sake.」(雙關語「看在上帝面子上」、「拜託」)。

(中國時報)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