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去年因為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拍照,還在臉書打卡,結果引發一連串風波,還為此鬧上法庭,最後以不起訴結束這段風波,她接受媒體訪問談到自己在這段時間受到不少網友的攻擊,導致壓力很大,如今已看開自認已不是藝人。

李蒨蓉 記者王聖藜/攝影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據《中國時報》報導,李蒨蓉回憶起「阿帕契」事件,剛開始三個月家門口外都有狗仔守候著,出門也會收到唾棄的眼光,但鄰居很幫忙,會貼心送菜給她,或是開車調虎離山載她出門,不過讓她最難過的是,這個她從小生長的地方,竟讓她發現人性的可怕,一些談話性節目對她做人身攻擊,還指稱她家是黑道,她還很自虐的去看網友的評論、電視評論,她認為「至少我要知道,我是怎麼死的呀!」不過隔了一段時間後,她發現那些人也是這樣對別人的,因此慢慢釋懷,現在她不訂報、不看電視,領悟到「大家喜歡看有故事性的事,從中得到娛樂效果,我只是其中一個演員」。在家裡兩個兒子會貼心告訴李蒨蓉,在學校裡沒有受影響,老公還會把相關新聞剪報下來,自嘲要留作紀念,李蒨蓉還透露不會重啟臉書、粉絲團,也不打算再接任何演藝工作,心態已調整到不是藝人。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