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長潘文忠舉辦上任後第一場記者會。記者王彩鸝/攝影

分享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舉辦上任首場記者會,重申蔡英文總統所說,「以國民學習權取代國家教育權,學現以學習者為中心的教育」。他表示,昨天總統就職典禮上提到台灣教育體制仍很僵化,才會提出以學生為中心的學習權,取代國家的教育權。學生才是教育的主體,國家必須以學生學習為中心和主體,老師要扮演關鍵角色,培養自主學習的世界公民。潘文忠說,解決問題是新政府要面對的,今天針對各界關心的12年國教、課綱、大學退場和學用落差等議題,提出施政方向。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