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7日電)為了加強服務彰化縣縣民,彰化縣政府與通訊軟體業者合作開通「彰化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傳遞縣政資訊,了解彰化事。

彰化縣政府指出,LINE是目前台灣民眾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縣府去年開辦LINE@服務帳號,粉絲人數不斷增加,因而向LINE公司爭取,將縣府提供的服務升級為和6都相同規格的官方帳號。

縣府說明,從3月31日開始,彰化縣、宜蘭縣以及屏東縣政府都同時提升轉換成為官方帳號,而目前帳號宣傳推播的內容有社福、民生、文化、醫療以及勞工福利等濾水器各個面向的資訊,另外像是民眾關心的腸病毒、交通安全等議題,也都會進行推播。

縣府表示,未來希望透過文字訊息、圖文推播以及影片等,使過濾器 水世界濾水器 水世界得民眾服務更加多元,而民眾如果要加入「彰化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可以在LINE程式裡的搜尋輸入彰化縣政府尋找,或是到彰化縣政府的網站搜尋相關資料。1050407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