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盛銀行新營分行爆發沈姓理專盜用客戶存款,今成立自救會,將循司法途徑,向當事人及銀行求償。記者邵心杰/攝影

分享 日盛銀行新營分行爆發沈姓理專盜用客戶上億元,計有10名受害者今天在台南市議員李退之陪同下出面,成立自救會外目,要求沈員及日盛銀負責。新營分行方面則表示,內部也還在清查及了解,協助客戶清查帳戶外,全案也進入司法調查,不便多作表示。受害人出面陳述受害經過,指沈姓理專利用受害人對銀行的信任,及對金單位內部作業不熟悉,藉職務之便,未經存款戶本人同意,盜用受害者帳戶存款,或購買保險等衍生性金融商品。還有受害人看到媒體報導後手驚覺有異,向行方查詢。陳姓婦人說,往返銀行交通不便,沈姓理專提供到宅服務機制,向她收取現金後,未正常轉存入戶,才知道數十年辛苦所得付諸流水。她激動說,損失1千多萬元。另林姓男子說,102年起,發現存摺利息收入由電腦打字改為手寫,每次整理存摺時,對方都故意離開理專到外幣部作業,經查詢得到的回答是行庫改變作業模式,直到日前發現存摺轉出去的錢並沒有進入指定帳戶,再加上帳戶內有不明資金才起疑。李退之說,為協助討回受害人的血汗錢,將協助成立自救會,具狀向檢方提出告訴,透過司法途徑向沈姓理專及日盛銀行提出求償,也會要求金管會,儘速釐清銀行有無不法及金錢流向。

沈姓理專以浮貼存摺交易明細,令受害人起疑。記者邵心杰/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