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文博╱台南報導】

林全內閣半個月後將走馬上任,入閣的台南市政府副市長曾旭正、祕書長陳美伶本月19日就必需離職,市長賴清德4日主持市政會議時,公布南市府小內閣異動名單,宣布由工務局長吳宗榮調升副市長,水利局過濾器 水世界長李孟諺調升祕書長,地政局長林燕山調升副祕書長。

台南市副市長曾旭正、祕書長陳美伶,都是賴清德的得力助手,但曾旭正將接任國發會副主委,陳美伶將接任行政院祕書長,對於這兩個市府的重要職缺,賴清德日前多次對外表示將以內升為考量。

賴清德表示,新政府即將上任,「英全內閣」急需人才,中央到台南市借將,他只能過濾器忍痛割愛,經過多年訓練,台南市府團隊可謂每個單位首長都很傑出,這次的人事調整,是基於功能上的選項作調整,未被調升的首長,不代表是因表現不好,其實接替的新職是苦差事,濾水器 水世界他甚至還幽默的說,「是趁他們在議會開會時宣布的!」。

吳宗榮、李孟諺、林燕山調升新職後,還會空出工務局、水利局、地政局等3個首長的缺,賴清德宣布,3位首長都以內升為考量,未來可能直接從副局長、或是重要職務中直接選才,519過後,台南市政府將有一批重要幹部異動。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