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廉為宣傳網路節目「天菜健身房」,邀請網路紅人小A辣拍攝短片,他在短片中對小A辣大膽調情,還和小A辣對嘴親吻,他自嘲「自己停機有點久,已經長幼有序男女不分了」,小A辣則回嗆「其實我最愛的是小煜」,搞笑對話笑翻網友。

威廉(左)透露停機很久,讓林進飛醺卑鄙(中)和小A辣聽了都大笑。圖/播吧提供

分享

威廉(左)用力親吻小A辣。圖/播吧提供

分享 小A辣因偽娘形象在網路暴紅,甜美外表和女生無異,威廉在短片中和小A辣親嘴還不夠,還毛手毛腳一邊喊「我還要,如果前面不行,不然我們從後面來」,尺度火辣無極限,小A辣到最後還怒嗆「我是男的,我說不要就是不要啦!」還不給面子的說自己最愛的其實是小煜,威廉立馬推薦小煜「沒試過不知道,試一次說不定就上癮了」,兩人間的唇槍舌戰頗有火花。▼影片/威廉硬上惹怒小A辣(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這裡)(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今日星話題→「有片/女星『口技』驚人!各種SIZE都可以」,想看更多請戳這!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