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可能出任海基會董事長的報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天(22日)上午在指南宮受訪時表示,此事尚未決定,但他認為,最重要的是為國家與兩岸做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則是在受訪時非常肯定王金平想做事的態度。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宮22日舉行孚佑帝君成道紀念大會,前總統馬英九、過濾器 水世界過濾器 光頭水立法院長蘇嘉全、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等人都應邀出席;由於媒體在現場得知國民黨籍不分區立委、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也會到場,因此焦點都集中在王金平有可能出任海基會董事長的相關報導。

王金平受訪時表示,「海基會現在還沒有決定」,而他最近沒有見過蔡英文總統,大選過後也只有在自由時報創辦人的喪禮很自然碰過一次面,王金平說:『(原音)我想這方面當然像蔡總統,她當然有她自己的考量,兩岸情勢的發展,大家也非常重視,大家也都在緊盯著兩岸如何發展。』

政壇傳出王金平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曾被政府徵詢,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認為這種操作手法是「二桃殺三士」,王金平對此回應指出,每個人的看法不同,但重點是如何為兩岸做事,他說:『(原音)怎麼樣為國家做事、為兩岸做事,這個是最重要的。』

洪秀柱受訪時表示濾水器 光頭水,王金平接海基會董事長畢竟只是傳說,「傳說還沒證實」,但她非常確定與肯定王金平「想做事」的態度。

朱立倫則說,不評論誰接海基會董事長這種還沒發生的事情,但他認為,兩岸事務最重要的部分在於「基礎」,彼此到底要如何定位?未來目標為何?他堅持的是希望兩岸從和平走向合作。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