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林庭謙(左)干擾土耳其隊球員上籃。 記者曾思儒/攝影

分享 U17世青男籃賽分組最終戰,中華隊首節就以11:29落後土耳其隊,後三節一路苦追,仍以56:76吞敗,3連敗在A組墊底。土耳其平均身高196公分,主戰中鋒杜蘭205公分,首節就有8分、4籃板,助隊首節在團隊籃板以14:5大勝;第2節中華隊205公分的吳沛嘉雖在6分42秒就被吹第3次犯規,但得分點廣,韓杰諭、唐維傑、林庭謙、陳又瑋和譚傑龍都有分數進帳,將分數追近到30:44。第3節中華隊出現傷兵,後衛謝文源8分51秒上籃被犯規,倒地後無法起身被抬出場,中華隊雖有林庭謙單節7分進帳,一度將分數追到11分差,但籃板再失手,被土耳其隊補進壓哨球,3節打完以41:57落後。第4節吳沛嘉在7分16秒領到第4犯,譚傑龍則在2分42秒領到畢業證書,中華隊雖有高承恩和韓杰諭外線開炮,仍無法追近差距,吞下第3敗。中華隊仍以林庭謙15分最高,唐維傑12分居次,兩人連3戰包辦全隊最高得分前兩位,也是唯二得分達兩位數的中華隊球員。A組預賽全部結束,3連勝的美國居分組第1,2勝1敗的土耳其分組居次,1勝2敗的埃及第3,還沒開胡的中華隊分組第4名;明天是大會休兵日,中華隊28日將出戰B組分組第1,勝隊就獲得8強門票。

中華隊林庭謙(後)、唐維傑(前)包夾土耳其隊球員。記者曾思儒/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