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聞社記者陳映竹臺北12日電)國防大學空軍指揮參謀學院現正舉辦「105年空權與國防」學術研討會徵文,6月底截止收件,歡迎專研共軍軍事戰略,以及我空軍戰略等課題的專家學者踴躍投稿,提供精進空防安全的參考意見。

國防大學表示,此次徵文主題為「因應中國大陸『空天一體、攻防兼備』未來戰略發展對我之影響」,研究議題包括「中共空軍戰略轉型與未來發展之研究」、「全球航太科技發展對我空權演進之影響」及「探討新科技發展與未來空戰之關係」等。

國防大學指出,文稿收件於6月30日截止(郵戳為憑),經評選5篇優良作品,收錄刊登於105年度「空權與國防」學術研討會論文集,並擇4篇於研討會中發表,相關訊息可至國防大學網站查詢。

過濾器 水世界 其他推薦文章濾水器 光頭水

濾水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