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5日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等人今天到監察院,檢舉教育部長潘文忠,在台中市副市長任內每月花新台幣3萬元公帑租屋。潘文忠隨後發出聲明,重申合法。

濾水器 潘文忠今天僅發出簡短聲明,指「本人在台中市政府任職副市長期間所居住的宿舍,台中市政府已對外多次說明,一切均依照前市府任內訂定之相關規定依法辦理。過濾器 水世界

台中市政府也發出新聞稿,澄清租賃首長宿舍的規定,是在國民黨籍市長胡志強任內訂定,因應市府宿舍老舊不足,讓首長比照中央官員,以專案核准方式租屋。

台中市府並指出,今年2月已檢討修正管理要點,水、電、電話費由市府部分負擔,改為居住首長全額自付,落實濾水器 水世界使用者付費精神。1050525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