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諸侯群起爭取「機場變地開花」,前行政院長毛治國認為應「集中火力發展桃機」,遭到民進黨質疑。航空業者指出,目前台中、高雄的市場規模仍不大,目前仍看不到政府提出要地方機場的任何政策,若要業者評估從桃機轉移航班到其他機場,「沒有利潤,要怎麼轉?」航空業者說,現在桃機的航廈已達飽和,櫃檯擠得水洩不通,又一天到晚停電、漏水、淹水,政府應該考量「從根本上改善桃機」,加速建設第三航廈、第三跑道,而非將資源分散到其他機場。此外,毛治國提出應集中轉口貨運送到桃機想法,航空業者表示,現在市場景氣不好,每年的貨運都嚴重虧損,即使是轉口貨也是一樣,「連桃機的貨運都發展不起來,還奢談分到高雄、台中?」更何況,台中機場的停機坪僅能停靠中小型機,大型貨機「根本進不去」,也沒看到政府有任何配套計畫。高雄市府喊出要「轉移桃機的東南亞航班到高雄」,航空業者分析,政府要發展新南向政策,實際上關於免簽、導遊等配套也還沒出爐,還看不到東南亞旅客成長能量,還無法評估市場是否有此需求,「要轉航線不是說轉就轉,沒那麼簡單。」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