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5日電)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表示,沒有親自下廚房,不知道料理當家的為難;「選前台灣、選後轉彎」,媒體對新政府有很重的提醒,令人印象深刻。

吳敦義上午出席「一筆畫能量藝術,李登元個展世界巡迴首發站」活動;這是吳敦義卸任後,首次公開面對媒體。

被問到新政府表現,是否是「髮夾彎」?吳敦義表示,在野時提的是願景、單獨的期待,但「計劃趕不上變化」,例如英國脫歐公投,原預期留歐會贏過脫歐,但結果卻是脫歐,因此,面對這些狀況,都要有好的因應。沒有親自下廚房,不知道料理當家為難。

他表示,過去馬政府時期,都是以部長身分參加世界衛生大會,也都提到台灣,但當時在野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做了很多批評,如今蔡總統派衛福部長林奏延前往,才知環境的為難,不是想的那麼單純。

吳敦義說,「選前台灣,選後轉彎」,媒體對政府有很重的提醒,這個標提令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光頭水人印象深刻。

吳敦義提及,行政院長林全之前提出核能政策,但卻遭同黨同志批評,料理跟在旁邊看是完全不同,這種心情他了解,所以他不會太過強求現在政府每樣都做得非常圓滿。

他也說,桃園機場出狀況、台鐵列車出軌、華航罷工,這些事情,過去也曾經走過一段坎坷努力奮鬥的過程,還是祝福蔡總統,希望雙巴之旅圓滿成功。

吳敦義表示,華航罷工迅速落幕,坎坷事情能克服,也希望兩岸迅過濾器 水世界速恢復到和平穩定發展,經濟逐漸上揚,這是大家共同期待。105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