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台灣建築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國家卓越建設獎」出爐,新加坡WOHA團隊在台灣打造100%綠色建築,第一個作品磐鈺建設建案「雲華」,拿下「最佳規畫設計類商用建築類卓越獎」。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到新加坡參訪,希望借鏡新加坡,藉2018花博打造台中成為花園城市。

第11屆「國家卓越建設獎」,台中建商只有兩家得大獎,包括磐鈺建設建案「雲華」與龍寶建設「晴臻邸」。磐鈺建設總經理沈瑞興說,「雲華」的獲獎評語是「傳遞真過濾器 光頭水善美的力量與土地的價值,整體呈現建築美學的最高意境」,這棟以立體綠化建築,將成為街景美化和節能減碳的指標。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台灣因常發生地震,建商對建物的抗震性特別重視,沈瑞興表示,為提升1樓耐震強度,結構鋼筋從地下室到地上2樓,採隔層柱筋鎖接,7月開始進入1樓工程施作,升級加值不加價的作法,過濾器讓住戶更安心。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濾水器 水世界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