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政府為提升公務人員品德修養、鼓勵工作意願,二十三日上午在縣政府大禮堂舉辦「一○五年度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大會」,由副縣長蔡運煌主持,共有五位模範公務人員受獎,分別為文化局秘書曾芳榮、財政處科員游淑女、觀光處科長林加昌、主計處科長陳惠美、人事處科長吳賢惠等,獲選者除頒給獎金五萬元及獎狀一幀外,另核給公假五天,期以實質的獎勵方式來激勵受獎人。

蔡副縣長說出,過去六年來,花蓮已奠定穩固濾水器 水世界基礎,無論在教育、社會福利、健康照護、交通建設、農業等各層面過濾器 水世界都有長足的發展,這都是和我們公務人員同仁一同打拼的成果,包含四大主題園區的活化、全台格局最大的東大門夜市、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晚會等,均有效創造千萬觀光經濟產值。

縣府人事處長王偉曦說,今年五名得獎者在工作領域上之優異表現,因服務單位性質而有所不同,例如對主辦之業務,研發具體有效方案;為執行重要政策,不畏艱難,圓滿完成任務;致力於簡化工作流程,節省人力經費等,事蹟均屬卓越,可為本縣各機關公務人員之典範。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