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林佳龍喊出「8年種樹百萬棵」,民進黨議員陳世凱今質詢,市府各局處都拚種樹,實質綠地增加不多,甚至民間種得也算入,連原本是草地的府會園道也種樹,拚種樹不要只是衝數字。林佳龍說,台中市去年種樹8.5萬棵,今年已種16萬多棵,他請副市長林陵三每月開會,追蹤列管,每棵樹都有列管。陳世凱說,市府各局處卯起來種樹,除農業局、建設局,民政局去年種2000多棵、經發局4000多棵、都發局6000多棵,這些樹種在哪裡?市府回應,民政局推動公墓森林化,在廢棄公墓植樹;經發局在新開闢園區如精密機械園區種樹,都發局在建商請照時要求建商增加種樹。陳世凱批評,種樹不應衝數字,市府的百萬棵樹是虛假的,民間種得、工廠種得都算,綠地沒有實際增加,民間種得樹是否都不可以砍?林佳龍說,除了種幾棵樹,還要提高市民人均綠地面積,朝此方向努力,讓台中成為花園城市。

台中市長林佳龍喊出「8年種樹百萬棵」,市府各局處拚種樹,府會園道原本是草地,野新種3排山櫻花。記者洪敬浤/攝影

分享

台中市長林佳龍喊出「8年種樹百萬棵」,民進黨議員陳世凱今批評,實際綠地沒有增加,不要只是衝數字。記者洪敬浤/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