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林全。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行政院院長林全今日首次到離島金門視察,將視察衛福部金門醫院,並前往田埔水庫了解金門地區整體供水改善推動情形及金門大橋工程進度,預計下午1點半搭乘行政專機離金。 這是林全上任後首次率部會首長視察金門地區相關建設,為了解金門醫療情形,首站即前往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視察金門醫療最新發展現況林全稍後至金門田浦水庫視察金門地區整體供水改善推動情況及金門自大陸引水工程進度,分別由經濟部水利署王署長瑞德及縣府報告辦理情形,在中央各部會通力合作及縣府積極辦理下,推動包括節約用水、湖庫水質改善、供水設施更新改善、多元水源開發利用及大陸引水等金門水資源改善工作。 備受關注的金門大橋,也是林全這次視察的重點,連接金門本島與烈嶼鄉的金門大橋,原承包商因進度落後,國工局已在6月底終止契約,並接管工地。國工局已在7月重新辦理招標,如果順利決標,工程可望10月1日開工,預定2020年3月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