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i麥可友誼與關懷協會」即日起在台南市永康區社教中心2樓第二畫廊舉辦「畫愛.重生」麥可傑克森聯合畫展,希望在他大愛精神感召下,透過畫的訊息,大家一起展開關懷兒童、環保及人道援助,7月30日下午在一樓大廳有一場閉幕展演,有影片、演講、歌唱、舞蹈等演出,透過歌舞展現對偶像的思念。這群熱愛麥可傑克森歌迷所組成的這個協會,化崇拜為大愛,曾從事淨灘淨山、集合物資送育幼院與兒童互動、關懷失智老人、贈送樹苗等,對偏遠東部山區兒童十餘次大小關懷活動,不定期捐助育幼院,資助敘利亞難童、八仙塵爆災民等。理事長周曉芳表示,麥可生前熱愛生命踴躍捐輸,尤其關愛小孩,關心地球與全人類,本週六是他辭世8週年,畫作是對他的熱愛展示,無論是寫實的描述、發揮想像等不同的各種風格,都是在展現麥可的生命丰采,彷彿他的風華與精神依然在世,同時希望藉此展覽,傳達人們在永康震災中受傷心靈撫平後,生命更加堅靭茁壯,大家把愛化成力量,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粉絲們藉由畫作紀念偶像麥可傑克森。記者綦守鈺/翻攝

分享

粉絲們藉由畫作紀念偶像麥可傑克森。記者綦守鈺/翻攝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