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志成╱台過濾器 水世界北報導】

今年巴西里約奧運,我國成績未如預期,還發生許多亂象,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昨表示,藍綠立委都不挺體育署長何卓飛,「洪荒之力也救不了他」,他應下台負責。何卓飛回應:「我是事務官,在位置上一天,就努力將工作做好」。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昨邀請教育部次長蔡清華及體育署長何卓飛報告「政府如何因應體壇多事之秋」。陳學聖表示,我國體育被各單項協會綁架,體育署有「尚方寶劍」卻不用,何卓飛要負責。陳學聖說,改革要大破大立,何卓飛是個好人、但不敢做壞人,現在朝野立委沒人肯定他,「洪荒之力也救不了他」。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指出,在這次奧運中,體育署連運動選手出賽狀況都未掌握清楚,網球選手謝淑薇臨時退賽,她的搭檔莊佳容的權益受到嚴重影響;此外,舉重選手林子琦藥檢有疑慮,放棄參賽。

日前傳出政府、企業補助及贊助謝淑薇的經費高達5000萬元,但謝淑薇表示沒拿到那麼多,不知道錢跑到哪裡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要求何卓飛將這些爭議釐清,以免紛爭持續。

何卓飛表示,94年至105年,體育署透過網協給謝淑薇的訓練經費是1130萬元,其中930萬元已發下去,另今年還有200萬元尚未核銷;至於企業贊助謝淑薇的金額,體育署沒有資料。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問何卓飛對自己的表現有何看法?何卓飛回說:「不及格。」何欣純表示:「既然這樣,你怎麼還在這位置,自己辭職算了。」

國民黨立委蔣乃辛問蔡清華:「兩個月後體育署長還是何卓飛嗎?」蔡清華一時舌頭打結,遲疑數秒回過濾器 光頭水說「何署長很認真」,未正面回應是否要撤換何卓飛。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