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陳大任】

離開台灣多年的SHARP(夏普)手機產品線,隨「鴻夏戀」契機重返台灣,與鴻海關係深厚的康法科技(Commtiva),今年以品牌經營的角色引進SHARP,首款即由旗艦AQUOS P1打前鋒,另款期待指數很高的AQUOS M1可望在今年推出,為日系手機增添更多選擇。

日手機市場自成一格,為打進日本,包括韓國三星和台灣的HTC甚至為投其所好,專門開發所謂日版手機,外觀設計最大特色就是內歛、簡約,這也是Sony手機能在台灣受到哈日族喜愛的主因。

SHARP AQUOS P1旗艦機來勢洶洶,配備領先全球的IGZO螢幕,5.3吋FHD螢幕以120Hz頻率高速驅動,能讓動態影像更加清晰流暢,尤其在捲動內容時不會有殘影,能有效減緩雙眼因為螢幕殘影而出現的疲勞不適。

日系手機過濾器 光頭水中文優化

AQUOS P1配備2260萬畫素相機,具備業界最快0.02秒極速對焦,加上F1.9大光圈及OIS光學防手震,業者宣稱可媲美專業相機的表現。發表會現場實機體驗,快速切換遠近拍攝主體,對焦速度令人滿意。

熟悉日本手機的讀者可能已知道,AQUOS P1整個使用介面都已經中文優化,但它其實和日本3大電信最新推出的機種都有血源關係,除了部分日本才有的功能外,功能與規格沒有太多的改變,台灣亦可算是與日本同步。

抓起手機自動過濾器解鎖

為讓使用者更有感,AQUOS P1有「光情感」和「握魔法」獨門功夫。光情感會在開關機、充電和解鎖時,機身側面的LED會發出彩光傳達情感,有如呼吸般的反應;握魔法則是搭配指紋辨識功能,只要順手抓起手機,就會自動解鎖啟動。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