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就是要吃蟹啊!台北華國大飯店帝國會館推出十餘種螃蟹料理,除了饕客喜愛經典款-潮式凍花蟹、過海香辣蟹、鮮蟹粉絲煲等以外,主廚發揮巧思加入各種不同料酒融入在螃蟹料理中,推出嗆辣椒麻蟹、黃金咖哩蟹、啤酒燒生蟹、金門老酒蟹、白酒凍生蟹、紅酒焗生蟹等,在重口味之外,也有養生顧胃的「茶油生蟹鍋」,堪稱美味一絕。

螃蟹性寒,主廚搭配辛辣熱性的香料,以求達到平衡,如「嗆辣椒麻蟹」就用泰國辣椒、宮保辣椒、帝國會館特製紅油辣椒、花椒油等一同入菜,與絞肉炒香後,加入螃蟹、豆腐碎丁、蒜頭,與蒜苗末做二湯扣燒,蟹肉嘗起來既嗆辣又鮮甜,酷麻帶勁的豆腐醬汁也可拌上酥炸金黃的上海銀絲卷食用;「黃金咖哩蟹」是以泰國紅、青、黃等3種油咖哩製醬,加入螃蟹與三色甜椒,淋上二湯熬煮收汁,起鍋前加入雞蛋,讓咖哩滑潤微辣,附上法國麵包,可沾咖哩醬一同食用。

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考量到秋季吃蟹怕過量常引起胃寒,主廚特別選用榮獲雲林十大伴手禮特獎的雲林賴記頂級初榨苦茶油入菜,以溫潤養生苦茶油料理的「茶油生蟹鍋」,除了吃蟹,喝湯更是讓人通體舒暢。帝國會館招牌的「過海香辣蟹」,打著1公斤沙公、乾燒與火鍋一蟹兩吃,且大快朵頤蟹鉗與蟹腳後,可選擇第二吃,加入主廚熬製的湯頭及蟹肉、大蛤蠣、百菇及鮮蔬,滾成略帶辣味的螃蟹海鮮熱湯,雙重吃法,讓人齒頰留香。還有不可不嘗的潮式經典─凍花蟹。

上述螃蟹料理可依顧客喜好選擇青蟹、紅蟹、沙母、沙公或黃金蟹等蟹種。價格詳情可洽華國飯店帝國會館。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濾水器 水世界不開車,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工商時報)過濾器 水世界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