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劉朱松╱彰化報導】

因不滿台化彰化廠3座汽電共生廠設備操作許可證案審查,被彰化縣政府百般刁難,台化昨(29)日揚言尋求行政訴訟,及申請國賠等法律程序。對此,彰化縣環保局長江培根表示,上述許可證案的審查,縣府均依法行政,台化若依法採取行政救濟手段,縣府將予以尊重。

由於台化彰化廠區共有上千位員過濾器過濾器 光頭水工,若台化要關掉台化彰化廠,縣府勞工處表示,將請資方台化依法保障該廠勞工相關權益。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縣府依法行政,昨出現這個結果,他希望各方一起來思考如何創造勞工、縣民、台化及政府四贏。

江培根指出,對於台化彰化廠3座汽電共生廠設備操作製程,濾水器 水世界該局都有連線監測,昨晚12時過後,許可證自動失效,台化今日若有運轉,縣府仍將依法處理。

彰化縣環保局副局長林孟弘也認為,上述3座的許可證案,縣府依法審查,且許可證審查與「擴大彰化市都市計畫案」是兩碼事,希望台化不要混合一談。

★更多相關新聞

台化彰化廠區打烊 王瑞瑜怒嗆彰縣府 不夠格當父母官
台化彰化廠面臨停工 員工嘆嘸頭路 市民讚沒煙害
彰化廠被關廠! 台化怒:申請國賠
台化彰化廠面臨停工 彰縣府:推動台化廠區轉型
台化彰化廠「50年不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