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柯文哲大兵!繼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表態願協助柯文哲辦好世大運之後,北市府也向中央求救,行政院也決定出手襄助。行政院長林全上午在行政院會指示各部會全力支援,由行政院協調小組做為平台,協調各部會支援北市府,中午將舉行第一次會議。

政院:北市尚未提出具體需求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說,台北市政府表達希望中央協助。林全指示各部會全力協助,並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督導的2017年世大運推動協調小組,做為平台,協助各部會資源,支援台北市。

童振源說,北市府是在臨時動議時發言,表達希望中央協助的需求,沒有具體提出待協助事項,教育部回應後續問題會請求各部會支援。

濾水器 光頭水目前台北巿府人事頻換、場館進度過濾器 光頭水落後,連世大運募款現金至今都掛零,對於前市長郝龍斌日前表態願意協助,台北巿長柯文哲上午表示,「有必要還是可以見面」。

向統一募錢?柯:目前以物資為主

統一集團今天以「頂級官方贊助夥伴」身分,贊助1億元瓶裝水、咖啡茶飲等物資,是否會向統一募現金,柯文哲說,企業基於宣傳需要,會以產品優先,第一階段還是以物資為主。

統一企業副總經理吳進嵩也表示,雙方之前是只有先談物資,未來看市府團隊有什麼需求,大家再來協調。

媒體詢問,郝龍斌說世大運可能辦不下去,所以才募不到錢,柯文哲澄清說,到現在為止進展還順利,今天只是統一集團第一個辦記者會,其他還有幾個世大運贊助廠商,會陸續公布。

與郝見面談?柯:蘇麗瓊會先去

郝龍斌日前表示願意協助世大運,昨天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幕僚也已跟郝辦聯繫,媒體詢問柯是否會跟郝見面,柯文哲表示「有必要還是可以見面」,但蘇麗瓊會先去,大家都很忙,拜會還要再排時間。

至於郝龍斌建議柯文哲親自擔任執行長,柯表示,他的態度還是實事求是,蘇麗瓊是文官長,指揮公務體系,蘇現在幾乎是全職的世大運執行長,市長也不可能把時間全部拿去處理世大運。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