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長馮世寬在雄三飛彈誤射後,昨天首度到立院備詢,面對多位國民黨籍立委要求他去職下台,馮世寬坦言,飛彈誤射這件事情夠大,但他沒有自行請辭,要負過濾器 水世界起拴起軍中螺絲的責任;有立委要求馮世寬挺起風骨,負政治責任,他則說,軍人的風骨就是負責任改革軍紀。

昨天要求馮世寬知所進退的,清一色都是藍委,綠委已無此聲音。國民黨立委徐志榮說,馮的年事已高,應知所進退,告老還鄉;同黨的賴士葆也表示,蔡英文總統說重話,沒紀律就不是軍隊,「我是你,我第二天就請辭」,總統批評你帶的軍隊不是軍隊,當部長的怎能一副沒事的樣子。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馮世寬說,蔡總統指責軍紀渙散是事實,「要我去改正負責」,他會更努力改革,不是去逃避。此外,馮世寬還說,蔡英文要求兩個月期限提出措施,他覺得太長,他希望時間更快。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質問,發生誤射事件當天,為何仍有時間接見軍人之友社理事長,馮世寬說,他是把所有事情處理完後,才去見10多分鐘,沒有影響到處置時間。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說,遇到這麼嚴重的國安事件,馮怎麼還有心情接見外賓?她批評馮世寬沒有去職,是戀棧這個位置。

馮世寬表示,軍人的風骨就是要負起責任,改革軍隊。王育敏提高分貝表示,馮世寬應該知所進退,「你自己就是最該改革的對象」。

馮世寬說,他的責任就是要改革軍紀、調查真相和處理善後,國防部從頭到尾不會推給中士一人,這是一連串的錯誤所致。

面對藍委批評,馮世寬說,有些人讚許國軍勇於認錯;賴士葆表示,但沒有人讚許馮世寬。馮世寬回應,是沒有人讚許他,但有讚許國軍公布真相的速度。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如果馮世寬今天已當了半年以上的國防部長,一定要求下台,但馮世寬才上任1個多月,「國家需要你」,希望好好留下,做好軍中改革。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濾水器 水世界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濾水器 光頭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