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23:1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在教育部的補助下,嘉南過濾器藥理大學連續第9年開辦樂齡大學,105學年度的開學典禮今天登場,這1期共30位長輩參加,其中有7對夫婦,當起同窗好友,學習路上愛相隨,令人稱羨。

校長陳銘田表示,響應教育部的政策,嘉藥率先於2008年成立樂齡大學,讓銀髮族有機會重回校園就讀,與年輕人一起唸書,也享受優質的大學教育環境,由於深獲好評,因此開辦迄今。

今天的開學典禮在嘉藥的國濾水器 水世界際會議廳舉行,校方也安排老人服務事業管理系的學生與長輩們同樂,攜手帶來一連串的才藝表演,包含「爺奶響叮噹」、「竹味活蹦亂跳」、「舞動吧!小蘋果」等,以世代間的互動歡樂,傳達熱鬧又溫馨的氣氛。

這次的樂齡大學分2學期,至明年7月21日止,共36週,課程有身心機能活化運動、濾水器 光頭水養生SPA、園藝、電影與音樂賞析等,課程豐富、多樣。

典禮上,以7對夫婦同窗最受矚目,將一起牽手上學去,學員中也有高齡80歲的阿嬤,之前就參加樂齡大學,每天從永康坐公車到校,風雨無阻、勤學不倦,令人敬佩。

嘉藥也結合校內各項資源,提供更多服務,有民眾就為父母報名樂齡大學,並將小孩送來該校附設的幼兒園,上班前、下班後一起接送,相當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