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首次帶領區內廠商,參加在越南河內舉辦的「2016河內國際工業展」,加緊布局東協市場,爭取泵浦、馬達、研磨工具、照明設備系列、各式塗料、園藝五金、強力吸盤、廚具製造等商機。

率領廠商出訪參展的加工處副處長趙建民昨(17)日表示,為了協助區內廠商開拓市場、尋找商機,首次率領加工出口區廠商赴海外,參加10月17日到20日,在越南河內「2016河內國際工業展」,除加緊布局東協市場,也參訪越南產官單位,加強雙邊合作交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趙建民說,此次共有7家位於楠梓、中港及屏東園區的鐵碳、雄雞、河見、維勝特、洪興、殷聖、華彩等廠商參展,共設置9個攤位。

趙建民表示,因應政府新南向政策,加工處積極協助業者進軍越南市場,加工處今年度專案規畫赴國外參展計畫,邀請加工出口區廠商至越南開拓市場及尋找商機,加緊布局東協市場,期盼加工出口區廠商能於市場銷售發展上,搶得一席地位。

(工商時報)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