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鼓山心劇團今在崙背國小發表新劇,教導學童學習情緒管理。(記者陳燦坤攝)

2016-10-1813:20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法鼓山心劇團又來了,今在崙過濾器 水世界背國小發表新劇「媽媽萬歲」續集—旅程,劇團演員生動表情,搭配巨大道具,營造詭異、驚嚇氣氛,藉由主角恐懼情緒,教導學童面臨害怕應勇於面對。

心劇團新劇今天在崙背國小發表,故事延續主角財富尋找父母下落,遇上恐懼、自卑等怪獸糾纏,財富握緊拳頭拚命反擊,卻發現這些怪獸住在自己心裡,不是靠暴力可以打倒,恐怖的感覺襲來之際,財富聽到母親呼喚,開始調整呼吸,緩和情緒,終於驅走怪獸。

演員精湛演技與道具相互搭配,將氣氛時而帶入詭異,時而驚嚇場景,為這幕戲增色不少,心劇團表達新戲是希望灌輸學童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樂,也應該學習管理自己濾水器 水世界情緒,當心生畏懼需勇於面對,了解怕什麼,才能走出負面陰影,開朗迎向未來。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