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光頭水2016-11-1519:4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在台南北區有一條在地人才知道的捷徑,對假日要到安平的民眾來說相當方便,這條捷徑是北區光賢街18號路段鹽水溪堤防機車專用道,不過這條約2公里的捷徑,只能容下兩輛機車交會的空間,加上颱風過後路面坑坑巴巴,騎士可能會跌進路旁的排水溝,陳亭妃接獲里長反映,與市議員陳怡珍到捷徑上會勘,決議由第六河川局設置護欄,顧及民眾安全。

陳亭妃說,這條堤防機車專用道,是北區來往中西區、安平區的捷徑,雖然機車騎這條路會省不少時間,但是路旁一邊是大水溝,與路面最高有一公尺的高低差。

去年,大港里黃良賢里長防治登革熱在該處噴藥時,不慎跌落,傷到頸椎住院住了好幾天,至今仍有後遺症,接獲里長反映後,才跟陳怡珍、第六河川局、台南市政府及北區區公所共同會勘。陳亭妃說,這條捷徑過濾器 水世界長兩公里、寬約兩公尺,只能勉強讓兩台機車會車,實在很危險。濾水器

陳怡珍說,自梅姬颱風造成崩塌之後,路面多有缺口,機車騎士往往邊騎邊閃,交通環境危險程度大增。已立即要求第六河川局設置護欄,大約斥資200萬元,在2公里長的捷徑上緊急維護措施。

陳亭妃說,因為目前土地隸屬於教育部管轄,與實際管理單位的防汛屬性有所不同,因此,要求教育部在兩個禮拜以內,會同市政府與第六河川局召開會議,確認土地的正確管理單位,以方便後續編列經費進行管理運作,真正保障民眾行車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