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漢有食品倉庫把過期食品丟在垃圾場,有人叫親朋好友一同幫忙搬。(圖擷取自鳳凰網)

2016-10-181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某食品倉庫,將大量的過期、變質食品丟棄到路邊,不料民眾發現後,竟上前搶撿,有人當場吃了起來,還有人就開貨車來搜刮,濾水器 水世界再載到市場變賣,行徑相當誇張。過濾器

根據中媒《鳳凰網》報導,食品倉庫把大批的過期或變質食品丟過濾器 光頭水到路邊的垃圾場,這些食品五花八門,不少民眾發現後紛紛上前撿拾,有人邊拿邊吃,有人則搜括了一大包走,還有人叫親朋好友協助搬運,「收穫滿滿」。

由於有人搜刮的量實在太多,被問到拿那麼多不怕吃不完嗎?對方卻回「家裡很多人吃得完」,但實地追查發現,這些「民眾」其實是攤販,他們撿完大量的過期食品後回去分裝,最後又拿到菜市場去賣,行徑相當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