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德科技董事長汪光夏繳出成立18年來年年獲利的成績單,他也重視家庭及企業社會責任。他主張家庭與工作並重,更不鼓勵加班,尤其是有家庭的同仁,他說,即使同仁要加班也會鼓勵加早班,不但不會影響家庭作息,還能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對身體也有助益。

汪光夏也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在年年獲利、行有餘力,更以感恩為出發,近兩年啟動「體保生計畫」聘用11位體保生,要為台灣這片土地盡一己之力。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 光頭水





汪光夏表示,台灣產業雖面臨缺工問題,但一年有2,000多位體保生畢業找不到工作,希望透過體保生計畫來媒合企業需求與人才,也為台灣的體育盡一份心力。

不僅做公益,在牧德聘用體保生兩年來,甚至發揮意想不到的效益,不只帶動公司運動風氣,更能透過與客戶的友誼賽維繫雙方關係更緊密。汪光夏指出,體保生經歷過比賽的大場面,具有抗壓力強、企圖心旺盛及團隊合作的特質,任職後也帶給公司更多的正能量。

牧德希望拋磚引玉帶動更多企業聘用體保生,也從去年舉辦「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今年也將續辦第二屆,要將聘用體保生的理念推廣給更多的企業。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