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國師無極上天寶殿殼newtalk

《上報》報導質疑副總統官邸多年無人入住,「淪為蚊子館」,為了破除流言,總統府在春節期間,首度公開副總統陳建仁及夫人羅鳳蘋在官邸的生活影像,讓民眾一睹「大仁哥」賢伉儷的簡約日常。



總統府於26日釋出副總統陳建仁賢伉儷在官邸的生活影像,從「大仁哥」的國師居家擺設,可以發現信仰在陳建仁的生活中,佔了相當重要的一環,不僅在官邸中的玄關擺放耶穌像,會客室更有聖母圖與十字架。



生活起居上,兩人的作息也相當固定,每天上午6時30分就到聖家堂做彌撒,在陳建仁出門上班後,羅鳳蘋也會拖著菜籃車,到附近的東門市場採買,她說,會刻意挑便宜一點的菜來買,如果菜價有波動,回家也會跟陳建仁說「今天的菜有稍微貴一點」。



陳建仁最後也與羅鳳蘋一同向網友拜年,希望2017年「我們一起加油,讓台灣更好」。



影片為總統府釋出,副總統陳建仁的官邸生活影音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