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19:25無極上天寶殿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太冠進口納豆使用日本核災區生產的醬油包,相關商品流入百貨與量販店,對此,新光三越、太平洋SOGO、遠東百貨、大潤發均表示,已將問題商品全面下架,並接受消費者持發票辦理退貨退款,羿昕納豆醬料也來自茨城,也全面下架,同樣接受退貨。

太平洋SOGO百貨表示,太冠已於8日先行自主性下架商品,當時並未說明濾水器 水世界理由,太平洋SOGO今日上午已全面盤點所有產品,目前架上商品均無疑慮,接受消費者持發票退款,目前太冠仍未提出說明,若太冠不盡快講清楚,未來不排除全面抵制太冠產品。

新光三越表示,新光三越已針對太冠與羿昕問題商品下架,購買的消費者可持發票來店辦理退貨。

遠東百貨也說,太冠已先行自主性下架問題商品,遠東百貨接受已購買民眾持發票辦理退貨。

大潤發表示,所有問題商品已全面下架,接受消費者持發票退貨。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