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潘建志╱屏東報導】

三地門鄉長許阿桃因涉嫌賄選,被法院判決當選無效,將在4月9日進行補選。由於屏東原住民鄉選舉,幾乎都是國民黨籍候選人天下,顯得藍熱綠冷,國民黨已有3人登記爭取提名,民進黨部將在下周召開臨時執委會討論人選。

三地門鄉長許阿桃在前年鄉長選舉中,涉嫌透過樁腳以每票1000元的賄款,向多名選民買票。屏東地檢署提出當選無效之訴,高雄高分院1月26日下午判決當選無效,全案定讞;縣府也立即解除許阿桃鄉長職務,派前九如鄉長許重慶代理。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24日辦理黨內補選登記,前鄉長潘勝富、前濾水器鄉長包水生、縣議員歸曉惠等3人完成登記。其中潘勝富在前年選舉和許阿桃是競爭對手,最後以400多票落敗,這次將捲土重來。濾水器

縣黨部表示,3名登記同過濾器志經初步查核,均具有黨權也具備參選被提名資格,未來會邀請3人召開協調會,針對後續輔選,及是否採取提名或開放等事宜,進行會談討論。

民進黨縣黨部則將在下周會召開臨時執行委員會,詢問黨員意願,決定人選及是否提名等事宜。三地門鄉長補選將於3月3日9日辦理領表,7日至9日辦理登記,4月9日投票。E2356854D95837A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