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決定擴大老屋健檢範圍,初估有60萬棟房屋。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今天(24日)表示,政府會補助初評經費,新台幣8千元,至於後續補強經費,則必須再與地方政府討論。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美濃強震死傷慘重,行政院24日決定擴過濾器大老屋健檢範圍,從原訂補助1997年5月1日前的老舊住宅健檢經費,進一步擴大至921地震以前的房屋,數量增加過濾器至60萬棟。

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表示,政府會補助老屋健檢初評經費8千元,由統籌分配稅款支應,但是後續住宅補強經費則要再和地方政府討論。他說:『(原音)檢查的錢是OK,因為從中央對地方統籌分配款可以支應;檢查完了之後,如果要補強,那個錢怎麼處理,政府是否有補助措施?包括中央跟地方,這個部分內政部會思考。』

杜紫軍表示,有些房屋是私人住宅,可能會出現有的住戶想要補強,但有的住戶沒有意願,該如何處理,將請內政部進一步研商。

濾水器E23568547D23C2D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