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限縮陸客來台傳聞不斷,來台陸客數量也明顯減少,民進黨有意執政後全面解放旅遊業,不容兩岸觀光倒退。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今天(25日)表示,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曾宣示,未來陸客總量絕對不會減少,也期盼讓來台的觀光客更多元,提升旅遊品質;至於全面解放旅遊業的措施,目前智庫正陸續規劃中,盼於上任施行陸客優質化。

觀光界傳聞大選後至今1個多月,來台陸客已減少兩成,民進黨智庫日前與觀光業者進行觀光政策諮詢小組會議,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政策辦公室執行長張景森表示,「旅行業管理規則」已到了非常僵化、沒有彈性的地步,民進黨執政後將全面解放旅遊業,觀光是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的基石,不容許倒退。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25日受訪時表示,蔡英文於大選期間曾宣示,未來民進黨執政後,來台陸客總量絕對不會減少,也期盼朝向觀光客更多元、優質化的方向邁進;至於解放旅遊業的措施為何,智庫已在陸續規劃中,希望能提升來台陸客品質。阮昭雄說:『(原音)昨天是個例行性觀光小組的會議,我們跟觀光界的產官學有一定程度聯繫,更瞭解他們心聲。我們一再強調國際觀光客要更多元,不應該只侷限在某個國家,這樣目標正確,我們也希望陸客更優質,做些陸客觀光旅遊的開放。』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而對於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日前表示,陸客赴台遊人數的變化屬於市場行為,主要取決於旅行社和遊客的意願;但下一步將根濾水器據兩岸關係形勢發展和兩岸旅遊市場需求變化,視情況處理。阮昭雄說,相關議題牽涉兩岸協商,民進黨未正式執政前暫不評論。過濾器

過濾器1B54E53E7B52CB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