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松島雲端散步路是去年6月才開放的新景點,CNBLUE成員李宗泫拍攝「我們結婚了」節目時也在此取景,短時間就讓松島雲端散步路成為約會聖地。CNBLUE成員李宗泫曾在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前往「松島雲端散步路」約會,也讓這個景點一夕成為遊客們心目中最熱門的約會聖地,連帶也吸引不少遊客造訪一旁的松島海水浴場。松島雲端散步路的第一期工程從龜島延伸出去,長296公尺、寬2.3公尺、距離海面約10公尺,橋面部分用透明玻璃或金屬網裝飾,讓遊客可以往海面觀看,橋的盡頭有兩隻望遠鏡,讓遊客眺望美景,望遠鏡可免費使用。龜島洞口的漁夫跟人龍公主的雕像背後有段淒美的愛情故事,相傳是這名漁夫出海時發生意外,被人龍公主救起,後來漁夫為了救人龍公主喪命,天神才創造了龜島,讓兩人常相廝守。岸邊的兩個烏龜蛋殼椅,可見許多情人人並肩而坐,親暱依偎在對方的身邊欣賞美景,而這個人龍公主的雕像也有個軼聞,如果摸人魚公主的左胸就可帶來好運,不怕被女伴白眼的不妨試試看。雲端散步路走累了,岸邊有一些氣氛不錯的咖啡廳,陽光灑進大片玻璃,享受一杯香淳咖啡,靜靜的體會海天一色的浪漫。



濾水設備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 水世界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