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警局培訓專責狙擊人員一年,今天發布成果。保安警察大隊表示,8名員警2月21日接受狙擊訓練初級穩定度檢測,從175公尺處持長槍跑步至75公尺處,採臥姿射擊人型靶上直徑15公分氣球,每人都在30秒內射擊一發並擊破氣球,全部及格,獲頒「狙擊」榮譽章鼓勵。保大表示,新北警方致力反恐整備,可成為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強而有力的守護者。去年2月高雄大寮監獄槍戰時,狙擊手有效壓制歹徒避免脫逃,並在監獄制高點觀察歹徒動態,及時回報現況供指揮官判斷處置,足見特殊任務警力重要。

新北保大加強長槍狙擊訓練,並遴選人員編組專責狙擊人員。記者李易昌/翻攝

分享

新北保大訓練專責狙擊人員,在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來臨前,強化反恐整備能力。記者李易昌/翻攝

分享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