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組織(Taliban)今天(5日)發布一份聲明表示水塔濾水器,他們拒絕與阿富汗政府重啟長期擱置的和談,並重申他們舉行對話的先決條件。

聲明提到,「我們希望重申我們的立場,直到外國部隊結束佔領之前,直到塔利班組織從國際黑名單中移除之前,直到釋放我們被拘留的人之前,會談都將不會有結果。」

阿富汗、巴基斯坦、中國大陸與美國的官員已舉行數場四邊會談,試圖讓塔利班組織能與喀布濾水器爾當局直接對話。

水塔過濾器全戶過濾器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harryeliz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